索引号
11511102572785026C/2023-0007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3-02-24

南充市高坪区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局 抓好“三个规范化”,提升工作服务质量

时间:2023-02-24 | 来源:区机保局

为进一步提高机保窗口的服务质量和效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我局立足实际需要,增强服务观念,规范服务行为,创新服务举措,持续提升工作服务质量。

(一)抓好窗口环境规范化,不断提升服务体验。

在办事窗口显著位置制作了单位标志标识,加强了窗口辨识度和专业形象化,设置了党员示范岗,为群众提供更贴心的人性化服务。

(二)抓好经办规程规范化,让群众一次办好。

开展社会保险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专项试点工作以来,针对办理业务,全面梳理完善业务经办流程,明确各个经办环节业务标准,做到办事程序公开、办事依据公开、办事时限公开、办事结果公开,做到让办事群众少跑一回路、少排一次队、少等一分钟。

(三)抓好服务能力规范化,提高群众满意度。

利用每周固定时间开展业务知识学习、服务礼仪培训、窗口轮岗办理业务等形式,全面贯彻落实“四个杜绝”的工作纪律,即严格依法依规办事,杜绝徇私越权现象;严格信息管理,杜绝泄露服务对象隐私现象;工作时间坚守岗位认真履职,杜绝擅自脱岗“空窗”现象;时刻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杜绝慵懒散漫现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