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572785026C/2022-0008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2-07-28

高坪区社保局扎实推进阶段性缓缴社保费工作

时间:2022-07-28 | 来源:高坪区社保局

一、加强组织保障。一是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特困行业阶段性实施缓缴企业社会保险费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政策把握、经办培训、操作指导、检查督查,负责政策执行期间社保工作的有序开展,负责政策执行的宣传发动、资料的收集报送、整理归档。二是认真按照上级统一部署,采取有效措施,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统筹协调,将相关政策落地落细落实,确保政策效应最大化。坚决把政策兑现到位,努力让企业和职工充分感受到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的深切关怀。

二、加大宣传力度一是配合上级部门,结合我区实际情况,通过印发资料的形式积极宣传该项政策,确保我区每一家企业都能清楚了解该项政策并按要求申报办理,截至目前共印发一千余套宣传手册。二是开展线上宣传,采用QQ、微信、短信等形式宣传,向全区所有参保企业的法人及经办人发送了详细的宣传短信,确保我区所有参保企业知晓该项政策的具体内容。截至目前共发送微信公众号推文5条,发送短信消息5000余人次。三是在严格做好疫情期间安全防控的前提下,开展“一对一”宣传服务,由我局干部分组有序前往各企业进行宣传。

截至目前我局已为四十余家家企业办理了缓缴社保费业务,惠及近两千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