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0MB1D429920/2022-0008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生态环境局
成文日期
2022-11-28

南充市高坪区2022年生态文明建设专题研讨班顺利举办

时间:2022-11-28 | 来源:高坪生态环境局

由高坪生态环境局主办、高坪区委党校承办的“高坪区2022年生态文明建设专题研讨班”于1124日顺利开班。高坪区相关单位(部门)、乡镇(街道)共计36人参与学习研讨。开班仪式由高坪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屈国虎主持。

开班仪式上,高坪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罗彤向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指出:本次专题研讨班是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主线,以解读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为重点,就当前生态环境保护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希望参训学员通过学习研讨不断增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法治意识和科学意识

开班仪式1

开班仪式2

深入理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进碳达峰实现碳中和 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宜居家园

做好环境影响评价制度与排污许可制度衔接相关工作的思考


态环境保护政策法规解读及案例分析


  

守纪律 履职尽责 做生态环境保护忠诚卫士

本次培训班设置了专题讲座、网上党校等教学课程,内容涉及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碳达峰碳中和、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等方面。通过此次培训让全体学员更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和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上的指导作用。

学员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主动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在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上持续加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