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022-0012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生态环境局
成文日期
2022-10-17

高坪区人大组织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调研座谈

时间:2022-10-18 | 来源:高坪生态环境局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胡柯带队,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高坪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座谈。区人大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专委会委员、区级相关单位和企业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清溪街道片区雨污管网分流改造工程、临江新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现场开展调研,听取了全区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胡柯对近年来高坪区生态环境质量改善和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对进一步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态度坚决、措施有力,进一步巩固成效;二是要以人为本、处理好保护与发展关系;三是要提升治理能力,全面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四是要加大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五是要加大监管执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