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00876219x9/2022-0005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城乡建设局
成文日期
2022-09-19

区城乡建设局:聚焦建设行业复工复产与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时间:2022-09-27 | 来源:高坪区城乡建设局

近日,为保障建设行业安全稳定与高效运转,高坪区城乡建设局强力开展与推进建设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快速反应和有效落实,坚决做好在建工程项目的复工复产。

是高度重视,突出组织引领。成立了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建设行业复工复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并印发了建设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区分轻重缓急、分批推进在建工程项目复工复产。

二是迅速行动,做到检批并行。组织9个业务股室对建设行业分门别类开展复工检查,囊括重点城建项目、城镇供排水企业、乡镇污水处理厂(站)、燃气企业、建筑工地等10类项目(企业),坚持成熟一家、审批一家、复工复产一家,截至目前,派出20余人已检查近60次,已复工复产项目(企业)20余家。

三是强化保障,落实督导结合。制定了复工复产前防护、生产过程中防护、疫情应对、个人防护、疫情防控策略5方面的防控措施,要求督促指导项目(企业)强化物资、要素、安全3方面的保障,并成立1个督导专项小组不定期开展督查检查。

下一步,区城乡建设局将继续按照各项安排部署,确保措施落实到位,坚决做好建设行业复工复产工作,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