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323378462K/2024-0001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4-03-11

陈多平:争分夺秒狠抓落实 全力以赴做好“创国卫”各项工作

时间:2024-03-11 | 来源:云上高坪

3月8日上午,高坪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评审迎检部署会,对创卫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冲刺。区委书记、区创卫指挥部总指挥长陈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省级评审工作准备情况,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相关单位和街道代表作了发言。

陈多平在讲话中指出,国家卫生城市是全国重要的城市品牌,事关目标考核、城市形象和民生福祉,对高坪整体形象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思想务必重视到位。要充分认识到“创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责任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一线带头、一线指挥、一线推动,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陈多平强调,工作上务必补短到位。要强化责任分工,明确迎检要求,细化完善迎检方案,及时查漏补缺,确保迎检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要强化排查整改,针对重点点位、重点路线、重点区域,反复排查、实时整改,确保零死角、无遗漏;要强化全面整治,扎实开展市容环境、交通秩序、城市“十乱”、三轮车等重点问题的整治,确保城市整洁优美、规范有序;要强化氛围营造,利用线上线下宣传阵地,多形式开展创卫宣传,做好群众引导工作,确保人人知晓、人人支持。

陈多平强调,迎检上务必准备到位。要立即进入实战状态,针对评审重点、关注焦点做到心中有数、备查有据。各地各部门要清醒认识责任、主动担当责任、全面履行责任;督导组要强化督导责任,加强巡查检查以及对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行为的整治力度,对创建工作造成重大影响、工作落实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创卫指挥部副指挥长陈海荣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区创卫指挥部执行副指挥长邓颖晴,南充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区卫生健康局局长韩惕,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