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323378462K/2023-0000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1-17

陈多平:深化项目合作 为南充建设区域医疗卫生中心多作贡献

时间:2023-01-17 | 来源:云上高坪

116日上午,高坪区委书记陈多平会见了金域医学集团副总裁、首席运营官兼赛尔检验董事长欧阳小峰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企政对接、深化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多平代表区委对欧阳小峰一行到高坪投资发展表示热烈欢迎和真挚感谢。

陈多平说,南充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中心城市,也是川东北区域中心城市,历史源远流长,区位优势明显,是四川省第三个省级新区——临江新区所在地。高坪是市辖三区之一,也是南充加快建设“六个区域中心”和优质农产品进出口集散中心的主战场,拥有公、铁、水、空“四位一体”交通网络,布局有川东北金融中心、南充国际会展中心、南充现代物流园、保税物流中心(B)型等重大平台,区域资源丰富、重大平台密集、产业基础雄厚。

陈多平说,当下高坪正大力实施“1336”战略部署,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加快打造中国柔都,奋力建设“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特别是高坪拥有市中心医院江东院区、区人民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区中医医院等多家综合医院,正按照“医康养”模式,加快推动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南充建设区域医疗卫生中心。真诚希望与金域医学集团在重点医院及医疗检测中心建设、基层医疗服务保障能力提升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企业发展为中心,主动加强沟通对接,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力促项目早日落地。

欧阳小峰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拟投资项目方向。他表示,高坪发展基础雄厚,发展机遇叠加。特别是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医疗资源丰富,是医卫类企业理想的投资兴业之地。金域医学集团希望发挥自身行业优势,在建设医疗检测中心、建立医药物流体系和医药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与高坪区开展务实合作,为高坪乃至南充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做出企业贡献。

区领导陈海荣、邓颖晴,四川金域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赛尔检验总经理苏泰民、赛尔检验执行总经理赵鸿志、国药集团四川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植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