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0087627397/2023-0001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老君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3-01-18

老君街道:乡村振兴促发展 万家腊香香万家

时间:2023-01-18 | 来源:老君街道办事处

近日,老君街道图山寺村和图山寨村集体经济合作项目——印象万家农产品加工厂开业仪式在老君街道图山寺村隆重举行

老君街道办事处主任赵星星同志在典礼上发表讲话并对项目提出了要求:一是注重产品品质,打响“腊香”品牌。腊肉厂要从源头上选好材、做到精加工、严把质量关、安全关,把万家腊香品牌做大做强,打响老君乡土腊肉的招牌,让“腊香”成为老君的一张名片。二是盘活集体经济,当好致富领头羊。图山寺村与图山寨村腊肉厂集体经济项目是党和政府根据老万家地域特色特别规划的。村支两委不仅要壮大集体经济,还要带领村上所有老百姓共同富裕,让集体经济发挥出最大的作用。三是立足本地特点,打造特色产业。其他各村要以图山寺村与图山寨村腊肉厂项目为契机,认真思考,根据各村的特点、特色、优势之处,积极探索,打造自己的特色产业,壮大集体经济,带领群众致富增收,为家乡的发展作出贡献。

为助力乡村振兴,壮大村集体经济,老君街道积极向上级争取了图山寺村、图山寨村集体经济项目,在实施的过程中直面问题、解决困难,顺利完成了选址、征地、拆迁、项目申报、实施,最终在2022年的10月份竣工投产,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随着老君街道各村集体经济陆续发展,老君人民生活会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