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008762990W/2022-0004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青莲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2-12-30

青莲街道办:召开乡村振兴与社会治理特训班结业典礼

时间:2022-12-30 | 来源:青莲街道办

2022年12月30日上午,青莲街道乡村振兴与社会治理特训班在青莲街道办二楼会议楼圆满结业。

此次培训主要有二个方面的收获。一是党员们对乡村振兴与社会治理有了基础的认识;二是对党的乡村振兴理论执行有了坚定的信心。强化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能力本领,切实提升了村“两委”成员履职能力。

在结业仪式上,青莲街道办党工委书记高武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村“两委”在乡村振兴与社会工作中的作用提出四点要求:一转变思想观念,把握乡村振兴工作的新要求、新政策,“与邻为善,与邻为伴、共建幸福家园”加强乡村治理;二是要转化运用好培训成果,明确工作目标,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持续深入开展学习,既要注重理论学习,又要结合乡村实际注重工作方法学习,持续充实知识储备,不断增强工作本领;四是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村“两委”成员要带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推动农村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