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0087623178/2022-0007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公安局高坪区分局
成文日期
2022-11-26

李三强政委到胜观镇灯台山村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2-11-26 | 来源:高坪公安

11月26日上午,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三强到胜观镇灯台山村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奂宏,刘环和机关党委书记李健参加督导并慰问帮扶对象。

分局领导先后听取结对帮扶工作情况汇报、走访维稳帮扶户、了解关心驻村民警工作生活情况,并与村社深入座谈交流,指导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三强政委指出,一年来,驻村工作组认真贯彻落实分局党委要求,担当作为,认真履职,主动认领任务,积极开展帮扶,密切警民关系,为全面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基础,值得充分肯定。

三强政委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强认识。当前,正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的关键期,各级迎检在即,大家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坚定做好结对帮扶的信心和决心,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走深走实。二要对标对表强整改。要严格按照迎检要求,高标准抓好评估准备工作,逐户排查,逐项梳理,查漏补缺,坚决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按照一户一策、一人一策,细化工作举措,用心用情帮扶,确保迎检工作万无一失。三要严明纪律强执行。各帮扶民警务必要严格落实责任,抓紧时间下沉村社、入户走访、逐一见面、宣讲政策,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将相关工作要求贯彻执行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