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323378462K/2022-0030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11-17

高坪区两家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通过AA级规范化建设等级评定

时间:2022-11-17 | 来源:云上高坪

114日,南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总监唐劲松组织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城乡建设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组成的专家组,赴高坪区开展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规范化建设等级评定验收工作。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辉出席评审会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邓颖晴陪同验收。

当天,专家组一行首先前往江东浩然农贸市场和南充友信龙农产品交易中心,通过实地查看、与业主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农贸市场规划建设、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建筑安全、环保等情况,并对照评定标准进行了打分。

在随后召开的评审座谈会上,高坪区市场监管局向专家组汇报了全区农贸市场规范化建设情况,专家组就消防、建筑、环保等方面提出了规范提升意见。唐劲松充分肯定了高坪区委区政府对农贸市场规范化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认为高坪区以实际行动践行执政理念,为民创造良好的舒心购物、放心消费的环境,通过真抓实干、齐抓共管,对照标准要求全方面打造,经过不断努力达到了AA级现场验收标准,同时希望在后续工作中要切实加强领导、统筹协调,解决好农贸市场在推进过程中存在各种问题,确保全区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规范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彭辉表示,专家组的意见中肯,全部认领,将列出责任清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范提升;就下一步南充友信龙农产品交易中心争创AAA级规范化建设,请区级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标准、补齐短板;强化责任、落地落实;打造标杆、争创一流;一鼓作气、一举成功;全力为市民打造有温度、有活力的农贸市场,让老百姓的“菜篮子”拎出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