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572785026C/2023-0007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3-02-28

南充市高坪区就业服务管理局 就业见习基地助力青年就业

时间:2023-02-28 | 来源:区就业局

为建设培育优质就业见习基地,助力高校毕业生、失业青年等重点群体就业。2月22日,区人社局、区就业局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南充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南充市高坪区七色花幼稚园等就业见习基地开展工作检查。

检查组仔细查看了各基地经营、教学现场,对见习人员的在岗情况、工作情况等作了详细的了解,并对见习基地资质认定、见习人员生活补贴发放情况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的排查。

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历来都是高坪区就业局的头等大事。通过深入实施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计划,加大就业见习基地建设力度,扩大就业见习规模,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不断完善帮扶机制,有效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区就业局对区内具备认定就业见习基地条件的相关单位进行全面系统摸查,积极创建就业见习基地。目前区内共有认定就业见习基地34家,在岗见习人员82人,提供就业见习岗位300余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