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023-0014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阙家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6-15

阙家镇开展2023年综合应急抢险救援实战演练

时间:2023-06-15 | 来源:南充市高坪区阙家镇人民政府

为切实加强防洪防汛、地质灾害、森林防灭火等工作有效提高各村(社区)及相关部门应急救援队伍技术和战术水平不断提升全镇应突发事件处置能力615日上午阙家镇党委政府联合镇派出所、镇卫生院在火烽村组织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常职干部共计120余人开展防洪防汛、地质灾害、森林防灭火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本次演练共设置综合协调应急抢险、安保维稳交通疏导、人员转移、医疗救护、灾后安置、后勤保障8工作小

演练过程中,各应急队伍高度重视,快速响应,迅速调集应急人员和物资,在规定时间内赶到抢险现场,及时采取正确的抢险处置措施,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演练检验了应急预案、锻炼了应急队伍、提升了应急能力、试验了应急装备,为我镇应急队伍应对突发事件积累了实战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