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742267011E/2023-0000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白塔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3-01-19

白塔街道: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为春节安全保驾护航

时间:2023-01-19 | 来源:高坪区人民政府白塔街道办事处

春节临近,为维护辖区内的安定与稳定,确保辖区居民平安顺利度过新年,连日来,白塔街道、各社区均开展节前安全大排查行动,派出安全检查组在辖区内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此次大排查行动重点检查场所主要涉及商场、超市,重点检查内容包括人员值班值守情况、消防设施设备器材配备和完好情况、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等方面,对线路老化,电气设备、消防设施运转不正常情况,现场下达整改建议,督促现场整改,现场整改不了的责令限期整改,切实做到万无一失。

开展此次安全检查活动,有效减少居民及经营单位各类安全隐患,提高经营单位和经营户的安全意识,有效防范事故发生,为社区居民度过一个祥和、安定的春节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