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008762990W/2023-0000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青莲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3-02-08

青莲街道:召开森林防火工作业务培训及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3-02-08 | 来源:青莲街道办

2月8日上午,青莲街道分管安全工作的副主任舒治钧同志对森林防护员召开了2023年森林防火工作业务培训和安排部署会。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春季防火关键时期,特别是重点位置、重点人员、重大节日,上坟祭祖、烧香焚纸等野外用火活动大量增加,森林火灾隐患更为突出。各位护林员要增强风险意识克服麻痹思想,落实四级责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层层压实责任 ,全力抓好森林防火工作。要求每天登录森防APP,突出源头管控,针对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坚持每天巡查,充分发挥护林员作用。带上小喇叭,加强对森林灭火"十不准"进行宣传。发现火情及时报告,合理处置,执行"先上报暂不打"规定。

会议还对下阶段的森林灭火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护林员持续抓好森林防灭火的各项工作,确保青莲春季森林灭火形势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