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008762990W/2023-0000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青莲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3-01-30

青莲街道:多措并举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01-30 | 来源:青莲街道办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青莲街道办认真汲取阆中独居老人死亡事件教训,结合青莲实际,细化工作举措,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安全宣传。大力提高辖区内群众的安全意识,加强用水、用电等消防知识宣传,增加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逃生能力;二是突出重点,加大查处力度 。重点加强对建筑工地、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检查、查处力度,加强对市场食品流通环节检查力度,加强对非法营运车辆无牌坐摩托查处力度 ;三是落实责任,加强值班巡查。坚决抓好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森林火灾源头的管控 ,执行林长制,加强值班巡查,消除安全隐患,避免类似事件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