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553464622M/2023-0000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发展和改革局
成文日期
2023-01-13

高坪区发展和改革局对水电站开展安全检查

时间:2023-01-13 | 来源:高坪区发展和改革局

19日,高坪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成员赵宣铭同志一行对青居、凤仪、小龙门航电站实地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详细检查了水电站安全隐患排查、安全生产问题整改、保护措施落实情况赵宣铭同志强调要深刻汲取甘孜州丹巴县关州水电站漏水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放在最重要位置。一要规范建章立制。要按照水电站安全生产规范,全面落实首席安全官、年度检验、大坝安全、防洪度汛等安全生产制度。二要加强隐患排查。各水电企业要加强自查查,组织专业化队伍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建立台账、明确措施、落实责任。三要强化问题整改。对各级检查反馈的问题和自身查找的问题,建立台账逐项整改销号,实现隐患动态清零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紧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