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MB0W2380XR/2023-0000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2-12-30

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3-01-06 | 来源:部门

为创造平安、稳定的环境,切实做好工行业元旦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区经信局采取“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企业”的方式对我区的工业企业进行大检查,确保我区工企业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截至目前,累计出动检查组6个,出动检查人员20人次,检查企业30家,检查组要求企业:一是加强思想认识。各工业企业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中、省、市、区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和责任担当,把有效防范事故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增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二是压紧压实责任。各工业企业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牢固树立“抓预防就是抓安全”的理念,确保安全风险精准辨识、管控到位,将风险管控在隐患之前,将隐患消除在事故之前,做到严防死守。三是狠抓督促整改。工业企业内部进行安全专项整治,建立问题台账,确定责任人,明确整改时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