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323378462K/2022-0030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11-17

区应急管理局:接受省安全宣传“五进”验收检查

时间:2022-11-17 | 来源:云上高坪

为深入推进全省安全宣传“五进”示范点创建工作,大力加强公众安全教育,提升全社会整体安全水平,按照《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全宣传“五进”验收的通知》要求。1116日上午,四川省应急厅二级调研员李学良率队深入高坪,对安全宣传“五进”及安全文化建设相关工作进行检查。

请提供下辖区安全宣传五进组织机构名单”“我们一同去看下安全宣传文化阵地......”检查组严格按照安全宣传“五进”示范点验收评分表,通过查资料、看点位、听汇报的方式,逐项对照,全面细致检查示范点创建推进情况。

白塔社区安全生产‘五进’宣传活动基础扎实、卓有成效,希望白塔街道继续发挥党建五融引领,不断完善细节,将安全生产‘五进’宣传工作做到尽善尽美”现场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我区安全宣传“五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

下一步,区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强化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常态化开展督导检查和指导服务,查缺补漏,提升创建质量,以点带面,发挥示范辐射带动作用,提高全民安全防范意识、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