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 兰吉春带着新春祝福看望慰问了这些人

时间: 2024-02-08 08:40

新春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26日上午,高坪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兰吉春带领慰问组,看望慰问部分专家人才、消防指战员、城管执法队员、环卫工人和退休老干部、困难老党员,并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高坪区人民医院、南充富安娜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兰吉春与专家人才母其文、朱雪峰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专家人才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为高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母其文继续深耕专业领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带好团队、建强学科,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提供坚实保障;希望朱雪峰继续坚守实业、深耕主业,带领企业发展壮大,为高坪建设“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注入力量;嘱咐相关部门(单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专业人才成长和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更加灿烂的阳光、更加丰厚的土壤。

感谢你们守护着高坪!”“你们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在南充消防救援支队高坪大队,兰吉春向广大消防指战员致以节日问候,祝大家新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欢乐。兰吉春说,消防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稳定,事关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区消防救援大队和广大消防指战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拼搏奋斗、甘于无私奉献,长期战斗在防火灭火应急救援一线,保障了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赢得了全区人民的高度赞誉。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锤炼专业本领、提升业务水平,持续做好社会面火灾防控、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应急救援等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全力支持全区消防救援事业发展,与广大消防指战员一起构筑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

来到万达广场,兰吉春看望慰问了城管执法队员、环卫工人,对他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兰吉春指出,2023年,高坪城区街道更干净、环境更整洁、秩序更井然、城市更美丽,离不开大家的辛勤工作,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忠于使命、敢于担当、坚守岗位,做好城市和谐文明的践行者,当好城市环境秩序的守护者,为建设美好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新春佳节将至,祝您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在看望老干部、老党员王万兴、田超文、杜兴时,兰吉春关切询问老人生活近况和身体情况,热情叮嘱老人家保重身体,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高坪各项事业发展,共同推动高坪高质量发展。同时嘱咐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关心老干部、老党员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老干部、老党员安享幸福晚年创造良好条件。

当天,兰吉春还前往顺城盐化,宣讲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调研督导企业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工作。兰吉春强调,要深入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凝聚社会共识,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细化为实际举措、实化为具体行动。企业要以食品安全为重,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不断提升全过程监管能力和风险防控能力,织密食品安全防护网;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区政府副区长邓颖晴,南充航空港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韩惕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