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 今天,兰吉春深入航空港经开区强调......

时间: 2023-08-11 08:47

810日上午,高坪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兰吉春带领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航空港经济开发区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紧跟市委、市政府“工业为先、制造为重”工作导向,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为南充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高坪贡献。

走进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兰吉春详细询问了解了园区项目落地、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干劲,以只争朝夕的拼搏姿态加快建设步伐,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早日达产见效。

兰吉春指出,工业经济是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和关键支撑。要加快推动已签约项目落地开工,全力推动在建项目提速增效,努力形成更多实物量工作量。要积极发挥有效投资对稳增长的关键作用,瞄准电子信息和丝纺服装等重点产业,紧盯上下游企业和关键环节,扎实做好项目谋划申报,寻求新的投资增量。

兰吉春要求,要强化统筹,明晰任务。分管领导要带头深入一线破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凝聚推进项目建设强大合力。要树牢质量意识、安全意识、精品意识,制定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科学统筹项目工期时序,把牢把严项目质量关、安全关和环保关。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企业沟通联系,密切跟踪项目进度,切实提高服务企业效率和质量。要强化要素保障,统筹推进园区道路、水电、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土地、资金等问题,为项目按时按质按量建成提供有力保障。

航空港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仲翔,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