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008762245F/2022-0002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2-02-28

中共南充市高坪区财政局党组关于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

时间:2022-02-28 | 来源:办公室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1年7月7日至8月6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财政局党组开展了常规巡察,11月1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向我单位反馈了巡察意见。根据《中共南充市高坪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中共南充市高坪区委第一巡察组关于巡察区财政局党组的反馈意见〉的通知》(高委巡发〔2021〕33号)文件精神,局党组对落实整改情况进行了全面自查。截至目前,整改工作已全部完成。现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报告如下。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

    电话:0817—3332126,电子邮箱:745191161@qq.com。

    附件:中共南充市高坪区财政局党组关于报送《中共南充市高坪区财政局党组关于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报告》和《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履行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报告》的报告

中共南充市高坪区财政局党组

2022年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