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323378462K/2022-0030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11-18

陈多平:加快建设现代制造产业园 全力打造“中国柔都”

时间:2022-11-17 | 来源:云上高坪

1116日上午,高坪区委书记陈多平主持召开《南充市高坪区现代制造产业园产业体系发展规划》编制启动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市委“制造强市”发展战略,全力规划好建设好现代制造产业园,加快打造“中国柔都”,推动全区现代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南充建设区域制造中心贡献高坪力量。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兰吉春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和与会人员交流发言后,陈多平指出,现代制造产业园是高坪加快现代制造业发展的核心载体,也是南充建设区域制造中心的重要支撑。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全力配合,狠抓落实,确保园区规划建设工作尽快取得新突破。

陈多平强调,要摸清全区制造业发展现状,进一步理清园区发展思路,明确园区发展目标,为推动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要找准园区发展定位,牢牢把握柔性电子发展的窗口期、黄金期,抢抓中省市相关战略部署和政策机遇,全力打造“中国柔都”。

陈多平强调,要科学谋划,统筹当前与长远,结合高坪实际,突出错位发展、特色发展,高水平、高质量做好现代制造产业园项目规划。要合理布局,树立全产业链意识,分类发展电子信息、新能源、汽车汽配等现代制造业,推动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升级。要整合资源,充分发挥临江新区、南充现代物流园、航空港经开区等平台优势,优化资源配置,加大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促进园区产业集聚集群发展。

陈多平强调,要明确路径,建立健全园区建设工作推进机制,制定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及时研究解决园区建设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深化合作,加强与专业机构对接,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积极招引有实力、有资质的团队参与园区规划建设,切实把园区建设好、把企业引进来,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吕萍,高坪区领导吴翰林、曾智斌、蒋良成,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团其他成员,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