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3563022029/2022-0003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2-06-28

南充市高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拟吊销企业营业执照告知公告

时间:2022-06-28 | 来源:高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南充市高坪区益霖广告装饰有限公司等220户企业:

南充市高坪区益霖广告装饰有限公司等220户企业(见附件)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行为一案,经本局立案调查,现已调查终结。南充市高坪区益霖广告装饰有限公司等企业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或《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独资企业法》第三十六条之规定,本局拟依法吊销南充市高坪区益霖广告装饰有限公司等企业的营业执照。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第四十五条、第六十三条、第六十四条第一项,以及《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听证办法》第五条的规定,对上述拟作出的行政处罚,本公告所列企业有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六十日视为送达。如果有陈述、申辩意见或要求举行听证,应当在本公告送达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向本局提出。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联系电话:0817-3351990 

附件:拟吊销营业执照企业名单

南充市高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6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