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商引资 > 优化营商环境

区税务局主要领导深入办税服务厅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

时间: 2023-08-28 10:55

8月29日,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以“四不两直”方式直接到区局办税服务厅调研税费优惠政策落实情况,现场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

在办税服务厅,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就税费优惠政策精准推送工作、办税服务厅运行情况开展了专题调研,现场听取了大厅负责人就税费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工作汇报,并通过征纳互动平台网格群解答纳税人咨询问题,为小微企业精准推送最新税费优惠政策,询问入厅纳税人税惠政策宣传辅导及享受情况。同时该负责人还随机向前来办税的企业财务人员询问企业税费优惠业务办理效率、办理流程便捷程度,了解相关企业优惠政策宣传辅导情况和享受情况,并征求企业在政策享受以及办税质效方面的问题建议,还现场向企业宣传了2023年度以来新出台的延续性税收优惠政策。在调研时,该名负责人强调,区局各部门要持续加强税费优惠政策的精细宣传辅导,确保各项优惠政策落地落实,让税费红利直达经营主体,激发企业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