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商引资 > 优化营商环境

南充临江新区高坪片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新区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3-04-11 15:30

“感谢临江新区高坪管委会帮助我们招工,协调水电气等方面,我们也相信在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帮助下,企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感谢政府为我们送上及时水,帮助解决企业用水难题。”

……

优化营商环境是提升新区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一招,是稳预期、强信心的关键举措。近年来,南充临江新区高坪片区

以服务企业发展为根本,紧紧围绕企业用水、电、气等需求,加强与要素保障单位沟通对接,及时回复企业各类诉求,确保企业放心、安心生产。

3月初,高坪区现代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分3类对突出贡献民营企业、优秀民营企业、优秀产业工人代表进行表彰,8个部门就“服务市场主体、优化营商环境”作公开承诺,一声声真诚郑重的承诺营造了尊企重商的浓厚氛围。

与此同时,高坪区定期举办“清风茶座”,邀请重点企业与服务保障部门深入交流,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交办、限时办结。按照省级集成授权改革工作要求,细致研究、充分论证、积极对接,梳理集成授权改革试点“两张清单”60余条,并及时向上汇报反馈,全力争取省级层面支持。开展“履约践诺”行动,兑付各类奖补资金,真情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优化营商环境,转变干部作风是关键。南充临江新区高坪管委会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打破常规谋创新、超越自我求突破,驰而不息加强作风能力建设,着力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三种本领”,大力弘扬创造精神、奋斗精神、企业家精神、法治精神、奉献精神“五种精神”,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层层压实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形成工作合力,促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