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商引资 > 优化营商环境

南充临江新区高坪管委会:走访企业促发展 支持片区企做大做强

时间: 2023-02-08 14:15

“今年企业计划产值多少?”“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还存在哪些困难?”2月8日上午,南充临江新区高坪管委会会同区纪委、园区管委会一道,走访四川鹤鸣堂药业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

四川鹤鸣堂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7日,集医药批发、中药生产为一体,是高坪区委、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企业,高坪区医药流通龙头企业,也是高坪区国家医药储备和医药供应的首选企业。2020年2月被南充市委、市人民政府评为2019年度“南充市优秀民营企业”。

双方就企业目前生产经营当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企业进一步发展的各项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南充临江新区高坪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俊表示:“我们将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营造优质营商环境,同时,我们也热烈欢迎本地企业在高坪再投资、再扩产,大力支持本地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以群众之忧为忧,以企业之急为急。下一步,南充临江新区高坪管委会将继续秉承“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的宗旨,将持续深入一线了解企业需求,推动区内一批增资扩产项目加快建设,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助推新区经济平稳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