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商引资 > 优化营商环境

兰吉春深入南充现代物流园调研产城融合工作

时间: 2023-04-26 08:46

424日下午,高坪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兰吉春带领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南充现代物流园,调研产城融合工作。

兰吉春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园区产业发展、功能布局、基础配套等情况,就进一步抓好产城融合工作与大家进行深入探讨,并与沿途商家店主亲切交谈,询问经营状况,倾听意见建议。

兰吉春指出,南充现代物流园是国家示范园区,临江新区空港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的核心支撑,也是建设区域交通物流中心主战场,做好园区产城融合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发展理念,持续优化功能布局、完善基础配套、提升承载能力,推动南充现代物流园设施更完善、功能更强大、品质更高端。

兰吉春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树立精品意识,紧扣园区发展定位和方向,科学布局产业、居住、商业和公共服务,最大限度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要聚焦群众需求,突出娱乐性、生活性、运动性,以园区大型企业、学校等为核心,因地制宜配套餐饮、农贸市场、健身公园等功能区,增强园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大力推进园区服务设施共享,充分发挥职工之家、暖心之家等阵地作用,既为企业职工,也为园区群众,提供更及时、贴心、人性化的服务。要开门问策、问计于民,通过走访、座谈会等形式搭建沟通平台,鼓励园区企业、商家、群众摆问题、提意见、谈诉求,为园区产城融合发展集思广益。

区政府副区长蒋良成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