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商引资 > 优化营商环境

兰吉春: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精准助力企业发展

时间: 2023-04-06 08:45

44日下午,高坪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兰吉春带领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南充市鑫镁新型防火建材有限公司,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一对一疏解企业难题。

目前年产量多少?主要销往哪些地方?”在南充鑫镁有限公司,兰吉春实地走访企业车间厂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及问题,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单位)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及时解决。

兰吉春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体,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基石。南充鑫镁有限公司作为生产新型环保节能建材企业,经营效益好、市场前景广、发展潜力大。各相关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主动服务、主动对接、主动指导”的原则,问需于企、问计于企,精准破解企业难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在高坪安心、放心、舒心发展。要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督促企业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希望南充鑫镁有限公司坚定发展信心决心,立足自身发展优势,持续扩产能、拓市场、促创新,不断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