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商引资 > 优化营商环境

陈多平:以企业发展为中心 推动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2-07-08 08:46

77日上午,高坪区7月企业家早餐会举行,区委书记陈多平,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吉春邀请南充三环电子、南充溢辉电子、四川川晶科技等辖区内8家电子信息企业负责人共进早餐,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共商全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大计。

早上八点,早餐会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大家一边品尝具有浓郁高坪特色的早餐,一边围绕推动企业高效运行、促进企业优质发展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高坪电子信息产业集群优势明显,我们对企业发展充满信心”“企业面临项目用地以及电力保障问题,希望得到协调解决”“建议组建电子信息产业联盟,实现资源共享,帮助中小企业做大做强”......... 为期一个多小时的早餐会上,各企业负责人相继围绕自身所关心的问题,谈感受、提建议、说打算。陈多平、兰吉春认真倾听、一一回应,对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现场敲定方案。对无法及时解决的问题,责成相关部门建立台账、定期督办、限时办结、及时反馈。

陈多平指出,电子信息产业是高坪先进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深入实施市委“制造强市”战略的重要支撑。通过早餐会这个纽带和平台,就是要加强沟通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全面提升服务能力,推动全区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陈多平强调,要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项目投资为抓手,坚定发展电子信息产业不动摇,做强平台、做优服务、做大企业、做优链条,推动高坪电子信息产业实现新突破。要坚持以企业发展为中心,认真落实常态化联系企业制度,用心用情为企业和企业家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发展创造一流环境。广大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企业家精神,紧盯行业前沿,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高效发展。

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申庆超,副区长蒋良成参加早餐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