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商引资 > 优化营商环境

深化银企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时间: 2022-07-01 09:22

630日,高坪区2022年二季度银企座谈会举行,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吴翰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级相关部门、区属国有企业及18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翰林要求金融机构要当企业的“贴心人”,强化对国有企业的金融支持,推动企业稳步发展。要落实好相关金融扶持政策,缓解企业融资难题,主动与企业加强对接,指导帮助企业改进管理、降低融资成本,积极创新金融服务。企业要做金融机构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见证人”,提高企业诚信度,提高产品创新性,提高融资市场化。相关部门要成为银企对接的“联姻人”,做到有求必应,有事必帮,有难必解。要持续推动银企合作深入开展,认真谋划好今后的银企对接活动,确保有更多的项目成功合作,形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为实现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