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商引资 > 项目

区经济合作和外事局“三点发力”开展利用外资“集中攻坚”行动

时间: 2022-09-26 11:42

一是高起点部署。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利用外资“集中攻坚”行动专题会,印发“集中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为组长的“集中攻坚”行动领导小组,高位推进利用外资集中攻坚”行动落地落实。

二是高标准行动。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挂帅出征、冲锋一线、精准出击、精准对接知名跨国公司、行业头部企业、重点外资企业商协会及有境外平台公司的央企民企,强抓疫情防控“窗口期”,积极见缝插针捕信息、主动登门促项目截至目前,已线上线下联系外资企业10余家。

三是高质量推进。组成服务专班主动下沉,开展“一对一”服务,深入宣传我区良好投资环境和支持外资招引外资企业发展的各项优惠政策,深入了解企业建设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回应企业诉求,协调解决问题,开展外资“二次招商”,推动企业加快进资和增资扩股。截至目前,已走访辖区外资企业5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