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商引资 > 投资

区经济合作和外事局精准发力冲刺招商引资“开门红”

时间: 2023-01-12 09:00

一是坚持规划先行。围绕1+3”现代产业体系,抢抓柔性电子发展窗口期、机遇期,持续深化一把手招商、产业链招商,创新开展基金招商,大力引进补链强链延链等重点项目,积极挖掘技术成熟产业化项目,一季度力争签约8个项目,开工7个项目,竣工6个项目。

二是抓好统筹协调。整合全区14个项目招引部门的招商力量围绕三环、弘信等已落户龙头企业和优势产业,成立 “中国柔都”现代 产业招商引资攻坚队,以“驻点招商+小分队招商”相结合的方式,对接链条关联企业、上下游企业,综合运用常态会商、项目预审、定期通报等制度,形成各负其责、紧密配合、同频共振的工作局面。

三是深耕细分领域。以早日建成“中国柔都”为目标,深耕柔性电子产业细分赛道,聚焦弘信上下游关联企业,充分挖掘项目信息,以厦门为中心,辐射全国通过开展专项招商活动,与周边市州形成差异化竞争,努力提升全区制造业集聚度和竞争力,为做大总量、提高质量培植后劲,打造高坪独有的产业赛道,力争全年新签约制造业项目14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