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商引资 > 投资

陈多平:深化政企务实合作 加快打造“中国柔都”

时间: 2022-11-22 08:37

1121日下午,高坪区委书记陈多平会见了正威国际集团非金属事业群总裁苟小亮一行,双方就深化政企合作,加快建设中国柔都南充临江新区现代制造产业园,推动全区现代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见中,陈多平简要介绍了高坪区经济社会发展及有关重点产业发展情况。他说,高坪是南充市辖三区之一,是省级临江新区建设的主战场、新高地和中央活力区,交通优势突出,物流高效畅达,产业基础雄厚,文旅资源丰富。当下高坪,正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临江新区建设等重大机遇,大力实施“1336”战略部署,奋力建设“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发展机遇无限、发展空间广阔、发展势头迅猛。

陈多平指出,中国柔都南充临江新区现代制造产业园是高坪加快现代制造业发展的核心载体,也是南充建设区域制造中心的重要支撑。真诚希望双方聚焦现代制造业发展,科学谋划、细致梳理项目合作投资方向、投资模式及配套政策,结合城市发展和产业发展需要,共同寻找更多合作契机。

陈多平强调,要突出产业支撑,学习借鉴其他产业园区建设成功经验,高水平、高质量、高规格做好项目合作规划和产业发展规划,尽快形成投资方案。相关部门要加强政企沟通洽谈,拓展合作领域,强化服务保障,为推动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基础。

苟小亮说,高坪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文旅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越、发展空间广阔,是理想的投资兴业之地。非常期待政企双方加强沟通衔接,强化务实合作,在非金属材料开发领域共同寻找合作契机,在新能源新材料、文化旅游、医疗健康、电子信息、现代金融等产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中国柔都南充临江新区现代制造产业园建设,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高坪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申庆超,高坪区政府副区长蒋良成,智慧谷(厦门)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中厦国盛(厦门)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