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商引资 > 投资

陈多平:深化沟通拓展合作 推动项目签约落地

时间: 2022-10-12 09:03

1011日上午,高坪区委书记陈多平会见了四川蜀道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子奇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对接、推动项目签约落地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多平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徐子奇一行前来高坪考察、投资和发展表示热烈欢迎和真挚感谢。陈多平说,南充现代物流园是国家级示范园区和省内八大次区域物流中心之一,也是临江新区空港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的核心支撑和高坪打造现代物流千亿产业集群的核心载体。园区内,川东北唯一保税物流中心(B型)封关运营,中欧班列暨陆海新通道通达全球,综合保税区、成渝北部多式联运国际港建设加速推进,功能板块日益完善,产业生态圈优势凸显,是高坪区发展条件最优、经济基础最好、发展潜力最大的区域之一,在高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陈多平说,当下,高坪正抢抓省级临江新区建设的重大战略机遇,围绕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发展目标,发挥主场优势加快建设交通物流中心,高坪诚挚欢迎像四川蜀道物流集团这样有实力、有前景的好企业落地高坪,希望企业立足自身特色,坚持优势互补、错位发展,用好用活高坪区创建综合保税区等优势条件,与高坪区内其他物流企业一起打造产业集群、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物流数字化、智慧化发展。

陈多平强调,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成立强有力的工作专班,落实常态化沟通对接机制,明确项目签约、开工建设、投产等重要时间节点,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最高的效率,全力推进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徐子奇感谢高坪区委、区政府对四川蜀道物流集团给予的高度重视,并简要介绍了项目发展前景和方向。他说,高坪区位优势明显、配套设施完善、发展潜力巨大、市场前景广阔,为物流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也为企业带来了无限商机。四川蜀道物流集团将秉承务实合作态度,组建项目专班,落实项目清单,加大对接力度,与高坪区一道推动项目签约落地,实现企业与地方互惠互利、合作双赢。

区领导彭辉、蒋良成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