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商引资 > 投资

陈多平:加强政企合作 做好项目签约落地“后半篇文章”

时间: 2022-09-30 08:55

929日下午,高坪区委书记陈多平会见了厦门鑫联信智能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开发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弘鑫云创智能制造平台暨弘信新能源西南总部项目进行深入洽谈。

会见中,陈多平指出,弘鑫云创智能制造平台暨弘信新能源西南总部项目成功落户,对推动高坪乃至南充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高度关注、高度重视项目进展。项目各方要坚定信心决心,扎实做好项目签约落地“后半篇文章”,合力推动项目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奋力将项目打造成政企合作共赢发展的典范。

陈多平强调,要按照项目既定目标,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顺排工序,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努力实现当年洽谈、当年签约、当年投产、当年见效的目标。要保证项目质量,严把厂房装修、水电气设施配备、消防安全等关口,确保全面达到投产标准和条件。

陈多平强调,要提前谋划设备定制、运输、安装、调试及生产原料准备等事宜,严格按照程序,依法依规完善相关手续,为项目按时投产创造良好条件。要成立项目联合工作专班,落实常态化沟通机制,及时梳理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面临的实际问题。要压实工作责任,做实做细工作方案,制定项目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严格履约监督,加强跟踪督办,实行每周通报,确保项目按时序顺利推进。

会见中,刘开发说,来高坪推动项目合作的过程中,充分感受了高坪区委、区政府务实高效的工作态度和项目推进的“高坪速度”,对于项目在高坪的发展前景,企业充满信心。企业将本着务实合作的原则,组建项目专班,全面落实清单工作法,加快项目进度,保证项目品质,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见效,实现政企共赢发展。

厦门鑫联信智能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总经理唐锋,高坪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申庆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柯,区政府副区长蒋良成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