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走进高坪 > 高坪文化

长乐镇:共庆盛世中华,共建文明新村

时间: 2023-10-08 16:49

10月初,长乐镇在苏家桥村活动广场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为主题的群众文体活动。

德耀巴蜀,宣传道德模范。在本次活动中,对评选的27户“好媳妇”、“好公婆”、“好邻居”、“星级文明户”等群众先进典型进行了公开颁奖以示鼓励,为全镇营造了孝老爱亲、夫妻和美、邻里互助、勤劳致富的社会环境。

情暖万家,慰问一老一小本次活动还聚焦“一老一小”,为留守儿童、“五老”等特殊群体送上了慰问祝福和温馨关怀,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不断增强辖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营造关心关爱一老一小的浓厚氛围。

风新四川,举行文艺汇演。组织群众代表展现风采,表演了包含乐器独奏、歌伴舞、小品、舞蹈等形式多样的主题节目。其中,节目《五星红旗》表现了长乐人民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决心;节目《火龙》表现了长乐人民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敬仰,以及文化自信。

长乐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副镇长杨军同志出席并参加了本次活动,他强调后续我镇将积极丰富群众性文体活动,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持续开展道德模范宣传,促进辖区居民的道德素养提升,传递积极正能量,共建文明新村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