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报送
索引号
11511102MD1980717Y/2022-0002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成文日期
2022-08-01

高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喜迎八一 关爱老兵 ”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8-01 | 来源:高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全营造浓厚的“拥军崇军”的社会氛围,激发广大退役军人发挥社会正能量。727730高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天润带领局班子成员、直属单位负责人组成的五个慰问小组分别开展“喜迎八一关爱老兵 ”走访慰问活动对抗日老兵、一等功臣、伤残军人和困难退役军人代表,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组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和实际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叮嘱他们高温天气注意防暑,保重身体,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勉励他们继续保持军人作风及优良传统,退伍不褪色,继续关心、支持高坪各项事业发展。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将牢记党的嘱托,不忘初心争当表率,充分发挥退役军人“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传统高坪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气氛暖意融融,在促膝长谈中,加深了军民鱼水情,进一步了解到退役军人的生活现状、工作状况,对退役军人做到了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营造了全社会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高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扎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始终把“双拥”工作摆在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稳定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位置,严格落实各项拥军优抚政策,做到退役军人事有人管、难有人帮、业有人扶的工作格局,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