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坪区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招标投标项目 “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的公告

时间: 2022-11-04 10:55

根据政务公开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南充市高坪区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工程招标投标项目“双随机、一公开” 抽查工作计划公告如下。

一、抽查事项

2022年高坪区工程招标投标项目“双随机、一公开”抽查。

二、检查对象

采用随机抽取方式确定检查对象。

三、检查范围

2021年12月至2022年8月全区依法必须招标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项目。

四、抽查时限

2022年11月10日至2022年11月30日。

五、检查内容

尚未开标项目,对以下内容进行检查:违规发布招标公告,招标人发布的招标公告内容和招标文件内容是否一致,招标文件是否存在限制、排斥投标情形和其他违法违规情形。

(二)已公示评标结果尚未实施的项目,对以下内容进行检查:除检查本条的内容外,还将检查招标人是否依法处理异议,评标委员会是否评标正确,投标人是否存在弄虚作假、骗取中标行为,投标人是否存在围标串标行为和其他违法违规情形。

三)已进入实施阶段的项目,对以下内容进行检查:除检查本条一)、的内容外,还将检查招标人和中标人是否按照招标投标文件签订合同,中标人是否按照投标文件承诺技术力量履约,中标人是否存在转包和违法分包等行为和其他违法违规情形。

六、检查方式

采取实地检查、书面检查等方式进行。实施检查时,可以依法查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调查有关情况。

南充市高坪区城乡建设局

2022年1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