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坪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教科体局进行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工作

时间: 2021-10-19 08:53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和《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实施意见》,近日,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教科体局随机抽取两部门执法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双随机抽查工作。

此次检查随机抽取了4家校外培训机构作为检查对象。在检查过程中,联合检查组严格按照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结合本部门监管职责,分别对这四家培训机构的登记事项、公示信息、价格行为、办学许可、办学内容、招生办学行为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检查组发现4家校外培训机构大部分工作达到了相关法规要求,能够在许可登记项目范围内进行规范经营,但仍存在个别问题和不足,针对这些问题检查组现场给予指明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将抽查结果录入四川省“双随机、一公开”平台,并对外公示。

此次双随机抽查,是对我区校外培训机构依法规范经营情况的执法监管,对于引导我区校外培训机康有序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