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民政局开展“清廉民政 人民满意 阳光财政 温情民生”主题政务开放日活动

时间: 2023-12-27 16:48

2023年12月27日,区财政局和民政局共同筹办以“清廉民政 人民满意 阳光财政 温情民生”为主题的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我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门单位、人民群众、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代表们一行先后参观了清溪街道社区养老服务综合体和清溪街道安汉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随后,在区财政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冯学全和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庆向代表们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通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主动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彼此了解与互信,使政府更加富有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共同建设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区财政局将在此次活动成效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强化职能意识、服务意识,发挥好沟通政府和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提升政府公信力、执行力和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