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坪区都京街道:阳光政务再行动 新城建设再跨步

时间: 2022-06-27 16:50

为搭建好办事处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彼此了解与互信,使办事处更加富有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624日,高坪区都京街道办事处开展“阳光政务再行动 新城建设再跨步”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区人大代表、企业代表、基层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等20余名社会各界人士参加活动。

活动中,受邀代表先后参观了金融社区党群服务站、都京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阵地建设、服务水平等工作情况,代表们纷纷对该街道高质量的政务服务表示认可与赞扬。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都京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职能职责、基本情况等,诚恳征求各界代表对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会代表围绕公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文旅发展、服务态度等方面,通过现场提问及书面意见表共提出意见和建议13条。

下一步都京街道办将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力度,增加政务开放日活动开放频次,扩大公众参与度,积极听取民众意见建议,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公开化、透明化,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力度,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