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高坪区政务公开这样干

时间: 2023-03-03 14:51

初春伊始,南充市高坪区紧扣“开门”主题,先后邀请公众代表去到了都京港、会展中心等地,实地考察在建重大项目建设场地、观摩机关单位办公运行情况,组织开展了政务开放日活动专题培训会,生动展现了基层政务公开在推进过程中取得的实际成效。

来到都京港活动现场,我们看到都京码头集疏运进港大道G318改线工程(二期)项目建设紧锣密鼓,施工现场热火朝天,22名公众代表在区交通运输局的带领下,来到项目一线,认真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据了解,该项目全长1250m,路幅宽32m,项目交付使用后将打通南充市都京港与周边地区连接的通道,加快构建我区高水平集疏运体系,形成“公铁水空”四位一体交通格局。

走进南充国际会展中心,我们看到会展中心跟踪审计项目现场正如火如荼区审计局详细介绍了审计流程、审计重点,从增强政府投资审计监督效能、提高项目投资绩效等方面汇报了当前审计取得的初步成果

据悉,为进一步深化基层政务公开,有序推进“政务开放日”活动,引导公众积极参政议政,该区就如何提高“政务开放日活动质效,组织行政审批局22单位40余人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专题培训会,指导政务开放日活动规范开展。

结合2022年“政务开放日”活动开展情况,今年该区对活动举办单位和时间安排进行了优化调整,后期该区还将组织40余个单位分批次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着力提高政务公开服务水平,保障公众知情权和监督权,着力增强政府工作透明度,提高人民群众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