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多平:全力以赴抓创建 再续白中新辉煌

时间: 2023-07-12 08:55

711日上午,高坪区召开南充市高坪区“百年白中,再续辉煌”三年行动动员会。区委书记、三年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取胜的高坪精神,以雷厉风行的状态、敢于担当的品德、一抓到底的韧劲,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全力拿下“省一级示范校”,让百年白中再续辉煌,为加快建设“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三年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兰吉春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白塔中学2023年高考、中考情况,安排部署了“百年白中,再续辉煌”三年行动相关工作;相关部门、白塔中学和家委会代表等进行了发言。

陈多平指出,白塔中学拥有百年名校的深厚底蕴,积蓄了雄厚力量和深厚实力。要坚定信心决心,聚焦重点抓创建,对照创建指标,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扬优势,确保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抓好五育融合促发展,坚持全面育人的教育观,推动“五育”各司其职、协同共进。要强基础补短板,实施基础提升工程,涵养学校独特文化,优化学校制度管理,以最高标准定位教育,让学校成为师生幸福成长的乐园。

陈多平强调,要抓队伍提素质,把师德建设作为第一标准,坚决守住师德师风建设的底线;把师能提升作为第一追求,提高教师队伍的教学能力和整体水平,打造高质量专业化师资队伍;把教师待遇作为第一保障,营造安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的良好环境。

陈多平要求,校党委要守土尽责,以此次创建为契机,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不断提高学校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全体教职工要在校党委统一领导下,抓好校园法治、德治教育,关心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校教师要恪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崇高理念,潜心教学、用心育人,争做教育事业的奠基人、学生学习的引路人、学生成长的贴心人;区级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集中精力、积极配合,齐心协力做好创建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创建成功。

三年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组长、成员,区级部门主要或常务负责人,区教科体局党委委员,区教科体局机关股室及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白塔中学全体教职工,白塔中学退休教师代表,家委会代表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