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高坪区卫生健康局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

时间: 2023-10-09 09:10

贾瀚云(男汉族,居民身份证号:512921********5873):

因无法直接送达和邮寄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南高卫医罚〔2023〕13号),现依法予以公告送达。请你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到我局领取上述文书正本,逾期即视为送达。

你未取得《医师资格证书》和《医师执业证书》于2023年5月18日至6月8日在禹树梅中医诊所从事医师执业活动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第八条、第十二条、第十三条第三款、第十四条的规定,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第五十九条和《四川省规范卫生健康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裁量权实施规则及实施标准》的规定,本机关对你作罚款人民币52000元(大写:伍万贰仟元整)的行政处罚。

罚款于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通过四川省非税收缴暨财政票据管理系统缴至南充市高坪区财政局账户。逾期不缴纳罚款的,依据《行政处罚法》第七十二条第(一)项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6个月内向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法院起诉,但不得停止执行本处罚决定。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也不向人民法院起诉,又不履行处罚决定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联系电话:0817-8125792                     

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康乐巷36号                 

南充市高坪区卫生健康局

2023年10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