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砸车泄愤 酒醒追悔莫及—高坪公安破获系列砸车案

时间: 2024-03-08 15:32

2024年2月23日凌晨,高坪公安白塔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自己停放在路边的车辆被砸。接到报案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勘查,民警发现停放在路边的十余辆汽车均遭到不同程度砸击破坏,车主经济损失严重。

时值新春佳节,为尽快破案,民警一边调取现场视频监控,一边加强对周边的巡逻排查。功夫不负有心人,巡逻过程中,民警发现一手持棒球棒的男子形迹可疑,于是立即上前进行盘问,并依法将男子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面对民警询问,男子杨某承认其砸坏路边车辆的违法犯罪行为。经调查,23日凌晨,杨某酒后心中郁闷, 为发泄情绪,从家中手持棒球棒行至高坪区松林路附近后,用棒球棒砸击停放在路边的车辆,造成十余辆汽车前挡风玻璃和后视镜遭到不同程度损坏。

目前,杨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