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塔街道各社区积极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 2023-05-26 09:00

 为进一步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白塔街道各社区创新思维,通过各种途径进行主题活动,让党的思想进一步入脑入心。

白塔街道松林社区开展“微党课”活动,通过让普通党员、退休老党员走上讲台,讲身边人身边事,不断丰富党课内容、创新党课形式、完善党课机制,实现了社区党建新突破。将授课人延伸到辖区普通党员,增强了党课感染力。鼓励和引导辖区普通党员走上讲台,通过自己的视角讲述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让党员群众感同身受,宣讲效果更好。

马官垭社区将单一的现场听转变线上线下同步走,增强了党课辐射力。建立马官垭党员微信群。并将社区党建活动开展情况以图文形式在微信群里公开,并即时发布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和动态信息,努力打造线上线下一体运行的“互联网+党建”新模式。

江村街社区通过线上线下把授课内容实时发送到社区党员学习群,因身体和工作原因不能到达现场听课的社区党员可以采取在线收听的形式,与党课学习现场同步共享、同步签到,为党员干部提供一个便携化、开放化、实时化、菜单化的学习平台。

白塔街道各社区将课程由单一形式扩展到多种,增强了党课作用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