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青居镇党委及所辖村(社区)意见反馈会召开

时间: 2023-05-19 16:40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2114日至1213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对青居镇党委及所辖村(社区)开展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常规巡察。2023518日上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向青居镇党委反馈了巡察意见,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区委第一巡察组关领导,青居镇党政领导班子、干部职工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青居镇党委书记许乐山同志主持。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容若同志从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了解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情况反馈,具体出了开展政治学习有偏差、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不到位、镇纪委监督执纪用力不均运维资金使用质效不高、项目管理不严谨、个别村(居)村务公开不规范、机关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短板等问题,并从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制度体系、夯实战斗堡垒三个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

受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区委巡察办副主任梁晓燕同志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以坚定坚决的政治态度抓整改;二是加强组织领导,以从严从实的责任意识抓整改;三是坚持分类推进,以高质高效的务实举措抓整改。

青居镇党委书记许乐山同志郑重表态:对巡察反馈问题及意见全盘认领、诚恳接受。下步工作中,青居镇党委将深入落实巡察整改工作的相关要求,聚焦区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各类问题,从三个方面从严从实抓好整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反馈问题;二是勇于担当负责,确保问题限期销号;三是强化建章立制,巩固提升巡察成效。青居镇党委将以本次巡察为契机,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以更大的决心、更硬的举措、更实的作风,推动青居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中国柔都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