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高坪区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局 开展集中廉政谈话 巩固廉政防线

时间: 2023-04-27 15:19

近日,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督促党员干部讲政治、懂规矩、知敬畏、守纪律,我局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刘兵同志廉政谈话时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二要履行自身责任,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政治意识,铭记身份,当好表率三要转变作风强担当,增强纪律,自觉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狠抓工作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集中约谈,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两个责任”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真正从源头上防治腐败,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