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坪区税务局2022年度荣获多项荣誉

时间: 2023-03-20 15:55

近日,高坪区委、区政府决定对2022年度高坪区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高坪区税务局荣获底线保障类先进集体称号,5名同志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2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和多重超预期的困难挑战,高坪区税务局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中央、省、市、区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高度重视加快建设“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积极谋划主动作为,聚焦主责主业,严格规范执法,全面提升质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区营造了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向区委、区政府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税务答卷。2023年,高坪区税务局将把荣誉当作激励和鞭策,更加积极主动作为,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努力为全区经济快速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